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马庄街道:爱心力量汇聚涓涓暖流 核酸检测处处充满温情

2021年12月25日 11:30: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疫情发生以来,马庄街道上下团结一心,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面对疫情,辖区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也纷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以来,来自社会各界单位、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其中。自然资源局秦都分局为福景社区检测点捐款7310元;秦都区政协委员为辖区疫情防控捐款10000元;秦都农商银行马庄分行捐献价值两千余元的方便面等慰问品;西北王饭店为辖区各疫情检测点送去价值4000多元的方便面、面包及套餐盒饭等慰问品;师村老干部、党员常俊峰为疫情检测点送去1000只口罩、10箱王老吉、40箱方便面;林孟村在外教师、职工为村里疫情检测点送去水果、矿泉水等慰问品。

来自社会各界单位、爱心人士们用行动为坚守奋战的一线工作者们送来了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看到这些爱心单位和人士送来的物资,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感到,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绝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信任,用实际行动坚决守护马庄这片土地的平安与健康。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