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16日 19:11: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16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各组办主任、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就全办疫情防控、村级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清洁取暖及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办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按照省市区统一调度安排,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责任不松。要强化工作措施,细致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对街道门店、超市、饭店、酒店等重点区域加强防控排查,做好测温、查验健康码、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要加强对辖区机场和物流园务工人员实行1+1+1监管模式,做好日常监管及台账建立,对辖区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村、社区要严格值班值守,全面摸排管控潜在风险人群,坚决不漏一人,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查“双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限制人群聚集、加强通风消毒等措施,坚决筑牢守好马庄疫情防控防线。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