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全力推动村级组织阵地建设

2021年09月07日 17:44: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年以来,秦都区马庄街道把抓好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作为强党建、强支部的着力点,统筹安排、分步实施、严格标准,因地制宜抓好党建阵地建设,有力巩固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抓安排部署靠实打造责任。成立村级组织阵地建设领导小组,明确建设内容、建设标准、时间要求、资金筹措及各职能组办的职责任务,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组织阵地建设实施方案、资金筹措、图纸设计等事宜,审定改扩建活动室外观设计、施工图纸和设备配备,就村级组织阵地建设进行多次交流研讨,全力抓好村级组织阵地建设。

抓履职尽责形成打造合力。针对部分村级组织活动阵地狭小、老旧、危漏等问题,按照“标准、节约、实用”的原则,坚持“因村制宜、一村一策”的方针,采取新建、扩建、改建的方式,分期分批解决村级组织活动阵地不达标的问题,目前正在改扩建南吴、贾村、将相、西界四个村阵地,新建小雅村阵地,全面稳步推进村级组织活动阵地达标升级。

抓督促检查夯实目标任务。由街道纪工委、党建办牵头,每周对各村阵地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掌握了解各阵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和施工要求,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不断促进全办阵地建设全面过硬。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