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龙腾盛世 鼓昀九嵕 2024年礼泉县“庆新春·闹元宵”群众锣鼓大赛圆满结束

2024年02月26日 09:18: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24日下午,2024年礼泉县“庆新春·闹元宵”群众锣鼓大赛圆满结束并举行颁奖仪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过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的评比方式,最终教育局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比赛的金鼓奖;城关街道办、住建局获得银鼓奖;烟霞镇、昭陵镇、史德镇获得铜鼓奖;西张堡镇、南坊镇、阡东镇等14个参赛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20个参赛单位经过两天精彩纷呈的比赛,用传统的社火演出了礼泉人民的热情豪迈,舞出了礼泉大地的幸福生活,为全县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热闹喜庆的文化盛宴和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是一次规模大、规格高的群众文化体育盛会。各展演方队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在场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在场下交流技艺、畅叙友情。这次盛会,凝聚了锣鼓艺术的力量与热情,展示了礼泉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全过程洋溢着团结、进取、喜庆的氛围。

(来源:礼泉融媒)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