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热血奉献,梦想从“聚善”志愿服务开始

2023年11月23日 16:39: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驻咸高校无偿献血进校园,“聚善”青年志愿服务勇争先。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广场,“聚善”青年志愿者服务着、奉献着、快乐着,爱心行动感人至深。

“我学的是空乘专业,希望实现梦想从‘聚善'志愿服务开始。”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胡红侠说。

图片

      青春热血,奉献担当。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响应共青团咸阳市委驻咸高校无偿献血进校园公益活动,团委特别给力,“聚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全程轮班服务,协助血站开展采血工作。“聚善”志愿者大二学生胡红侠最为热情,在志愿服务中带头献血,为学弟学妹做示范,鼓励大家一起来奉献热血挽救生命。

      胡红侠是A型血,看到鲜红的血液流进采血袋,想着热血在血站检测后将送往临床救治患者,她心里感到特别快乐和自豪。这是爱的示范,激励了更多学弟学妹像她一样勇敢参加无偿献血。在采血车上,学弟学妹们都亲切地叫她“空姐”。

      有梦想,有担当,热血大爱为成功铺路。胡红侠来自安康市汉滨区,喜欢历史文化,尤其钟爱汉服,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空乘专业,加入了“聚善”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边努力学习一遍参加志愿服务,她不仅品学兼优,还在各种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中获得奖励。

图片

      胡红侠说:“我爸妈在河北献过血,还有哥哥都是献血者。我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做一名有爱心的优秀大学生。”为财院“聚善”青年志愿者胡红侠点赞,她无疑是财院“聚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优秀代表,参与献血服务献血。希望更多大学生奉献爱心,捐献热血,用爱心担当实现人生梦想。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