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西藏民族大学学生到咸阳血站参观学习

2023年11月09日 17:07: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看咸阳》讯:为了增进大学生对血站采供血工作的了解,11月7日和8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护理学本科的学生,在基础护理老师刘丽军的带领下,来到咸阳市中心血站参观学习,零距离感受采供血工作。

图片

献血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学生们观看了无偿献血宣传纪录片及艾滋病防治宣传短片,并详细地介绍了血液及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图片

在供血科,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血液的保存条件,以及各种血液成分的临床功能。这对于将来要从事医护工作的同学们来说,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图片

图片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无偿献血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世界血液史,中国血液史和咸阳地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史。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积极地交谈着,表示对无偿献血工作有了全新的认知,感悟到血液的宝贵,让此次开放日活动显得意义非凡。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血站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无偿献血知识及血液挽救生命的整个过程,还增加了同学们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

图片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