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爱心奉献 让青春无悔

2021年11月16日 11:24: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无偿献血,对不少人来说还比较陌生。每一次听到这个词时我都会打心底里的佩服那些无偿献血,救人一命的英雄们。从那时候起就有着向英雄学习,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为他人爱心奉献做出的贡献的念头”。无偿献血志愿者朱佳乐说。


时光流逝,岁月荏苒。朱佳乐家在宝鸡,今年21岁。2021年7月,朱佳乐从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他找工作来到泾阳县,见县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加,朱佳乐也来到采血点,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时笔者对朱佳乐进行采访,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对无偿献血爱心奉献等社会公益事情他一直很关注和支持,也早想参加。

献过血后朱佳乐说,我今天参加了无偿献血,心里有一种满足感涌上心头,顿时觉得自己长大了!献血的过程是一个固定的流程,很简单,但是我收获却满满的,我献了血救了别人,给他们带去了生命的希望,这是一种用金钱买不到的快乐和满足。

离开采血车时朱佳乐说,青春是短暂的,但回忆是永恒的,在自己的青春年华积极参加社会公益,积极献血,我无悔。也希望身边的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