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年09月23日 11:18: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9月22日上午,咸阳市中心血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昕主持会议并讲话,站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做到迅速学认真学,细心悟反复悟把准实质。要深刻把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干实绩为健康咸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梁昕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采供血工作实际,着眼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全市“增量提质,行稳致远,高点开局,一路向阳”的思路,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 强力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谱写咸阳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新篇章。

图片

会上,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