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魏亚红:这个奖让全家人感到幸福

2021年09月09日 10:13: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一人献血,全家光荣;一人得奖,全家受益。能献血说明身体健康有爱心,全家人都高兴。要是得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按照咸阳市无偿献血优惠政策,父母、配偶、子女都可以免费用血。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董广利的爱人魏亚红说:这个奖让全家人感到幸福

  图片  

董广利是永寿县监军镇永寿村人,一直在西安忙装修工作。他的这个奖是爱人魏亚红前往永寿广场献血点领取的。

无偿献血,挽救生命。在装修工董广利的观念里,无偿献血更是助人为乐的体现,也是对家人身体健康的保障。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西安咸阳等地搞装修,人好技术高,活不断工钱也结的利索。他和家人有个约定,每次回永寿,只要遇见咸阳血站采血车,一定献血一次,这个习惯他坚持了十年。

时间过得真快。女儿长大成人,已经出嫁定居扬州,儿子也从学校毕业,在古城西安上班。一双儿女也像父亲一样成为志愿无偿献血者。令董广利感到高兴的是,积沙成塔,每一次不经意的回家献血竟然积少成多,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他和一双儿女分享获奖的快乐,一家人都感到特别快乐和幸福。

魏亚红把丈夫获得的这个无偿献血奖带回永寿村,全村人纷纷前来祝贺,争相要向献血英雄董广利学习。魏亚红说:“咸阳无偿献血政策好,无论儿女走多远,父母都是放心的。”

(文章来源:咸阳血站)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