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省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对咸阳血站进行监督检查

2021年07月23日 11:29: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加强对采供血机构的日常监督,提高采供血工作的规范性,确保血液安全,7月22日,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在咸阳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咸阳市中心血站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深入血站检验科、供血科、成分科、业务科等相关科室,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记录、现场提问等方式,对血站管理制度、医务人员的从业资质、血液储存、检验试剂的存放、不合格血液隔离和储存及医疗废弃物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当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的反馈中,检查组对咸阳血站采供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实际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咸阳血站领导对检查组的监督指导表示感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表示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进一步强化全员的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临床用血安全。

(文章来源:咸阳血站)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