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侯绒:无偿献血利人利己

2021年05月06日 15:08: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在我的周围,有不少献血者,大家的献血观念早就发生了变化,无偿献血,挽救生命,利人利己。好多朋友都以能够成功献血为荣,献血失败的人还感到很失落呢。”志愿无偿献血者侯绒说。

利用休息时间赶到人民路大唐献血点,O型血的侯绒再次献血400毫升,奉献者的快乐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家住秦都区双照镇的侯绒,感叹生活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昔日的农村划归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土地征用,家家都过上了小康日子。闲不住的她来到一个餐饮企业上班,她是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健康有活力,爱心满满,很受同事和顾客的欢迎。

侯绒不但自己献血,而且鼓舞丈夫米磊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米磊是一名大货车司机,跑遍了大江南北,深知安全血液在救治临床患者的重要性,在爱人的鼓舞下,也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

“我们一家人都没有用过血。谁都不希望用血,谁也不敢保证自己和家人不用血。我们愿意奉献爱心,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侯绒说,奉献就是快乐,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愿意把无偿献血这个善事一直做下去。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