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收心归位满拉弓 全力应对就诊小高峰

2024年02月22日 17:56: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十,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吹响新春复工集结号,全体医护人员以精神饱满、意气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当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医院里不少服务窗口都排起了长队,一些科室的候诊区坐满了候诊患者。门诊部主任龙艳告诉记者,复工后,门诊一开诊就进入了高运行的工作状态,各专科专家门诊号、检查检验平台全面开放,服务窗口开放100%。“我们医务人员将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患者做好就医保障。”

在住院部,入院患者人数明显增多,为应对节后患者入院高峰期,白内障屈光中心实行了弹性排班并取消午休时间,做好患者入院服务保障。“我们还增加了住院床位,在做好加床管理的基础上,配齐物品,实行加床责任制整体护理,全程连续照护患者。”白内障屈光中心护士长孙晨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