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咸阳移动智能门磁助力疫情防控隔离管理

2022年01月08日 16:06: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这东西,看着小,作用可大咧!被隔离人只要打开门,疫情防控管理人员立马就能收到警报信息。一个电话过去,当即制止。”面对眼前“门铃”模样的小器件,永寿移动负责人宋可宏说。“技防+人防”双重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网。在社区隔离住户或隔离酒店部署智能门磁开关,相当于安装了一个“电子封条”。

按照地方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区域往来人员必须隔离,对当地集中管控存在一定的困难,结合地方政府、社区需要,咸阳移动第一时间提供智能门磁应用方案,助力基层疫情防控能力再升级。智能门磁设备小巧、安装简便,只要在住户门框上安装一个小小的感应设备,即可实现对出行异动的24小时监测。监测信号通过无线传输,一旦出现开门异动,当即触发警报信息,同步推送至物业、社区等各方监管人员的手机上,以便在第一时间核查制止。

1月6日晚,咸阳移动永寿分公司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命令,前往隔离酒店安装智能门磁设备。永寿移动第一时间组织一群不一样的“大白”,这是一支信息化团队,由6名党员、5名青年骨干组成,他们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面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杜绝传播风险,他们连夜调试、安装。历时4小时,为永寿县3家酒店安装智能门磁131台,当晚安装结束已是凌晨2点多。

据介绍,截至1月7日,最新安排的隔离酒店的智能门磁设备正在陆续安装中。

(通讯员 张枭雄 蒙经纬)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