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武功便民特勤服务队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2年01月08日 10:57: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5日,武功县交通管理部门组建成立便民特勤服务队,为急需就医送医等特殊需求的群众提供免费应急用车。

在武功县武功宾馆门口记者看到,这里停靠了多台贴有便民特勤服务队明显标识的出租车,驾驶员们都在等待着管理部门指令,为急需就医送医的群众提供应急保障车辆服务。

据了解,武功县组织了10台车组成特勤服务车队,需要就医送医的群众可拨打电话:029-37298136、15591010901 。用车时要求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武功县玉祥出租公司经理张宏飞:“我们便民特勤服务车队,按照主管部门要求,出车前对车辆严格消杀,接送乘客后再次对车辆进行消杀,全面保障乘客和驾驶员的安全,坚决做好这次工作任务。”

据了解,便民特勤服务队自1月5日正式启动运行,目前共接听群众电话咨询120人次,出动车辆52台次,接送就医送医群众102人。

(通讯员 亚国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