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暖冬行动 与爱同行】秦都区:医疗服务暖人心

2021年12月10日 10:54: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传递爱心和社会正能量,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帮助辖区群众温暖过冬。11月26日上午,秦都区卫健局在双照街道办龙北村村委会广场开展了“暖冬行动”——健康义诊下基层活动。

冬意虽浓,但龙北村村委会广场上却暖意融融,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中,来自咸阳市中心医院的医疗体检团队及秦都区双照卫生院、平陵中心卫生院、马庄卫生院、高新彦中医馆、咸阳爱尔眼科的医护人员为龙北村及附近村民进行健康义诊。

为方便群众就诊,市中心医院特别出动了一辆“流动医院”就诊车,为群众开展B超及心电图检查,各医院消化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妇科、中医科等数十名医疗专家为村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开展白内障筛查、中医诊脉及常见病诊疗等义诊查体活动。专家们认真聆听问诊,耐心为每一位患者答疑解惑,建立健康档案并给出合理诊疗建议。活动共计咨询服务人群300余人,让广大村民朋友足不出户便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与此同时,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区健康办的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进行医疗健康知识宣传,并为到场群众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及脸盆、毛巾、围裙、布兜、84消毒液等生活用品共计1000余份。

此次“暖冬行动”,既是秦都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的一项具体行动,更如一束温暖民心的“冬日暖阳”,在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的同时,更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真正的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百姓的心坎上。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江 通讯员 刘海蓉)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