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2022年05月16日 09:45: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5日,咸阳市供销社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开班式。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创提出“两个确立”,把“八个明确”丰富拓展为“十个明确”,总结概括“四个伟大飞跃”,精辟论述“五大历史意义”,凝练提出“十个坚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好多层次、立体化学习,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集中精力认真学,联系实际用心悟,学用结合扎实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咸阳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参加开班式。

(《看咸阳》通讯员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