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安系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17日 14:59: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公安系统积极部署,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激励全体干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咸阳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系统内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落实落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举措,积极为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秦都大队交宣室主任段雷认真研读全会公报,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人民交警,我将努力深学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把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和道路平稳有序放在第一位,严打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净化社会道路环境,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救助群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咸阳市畅通的交通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咸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张蕾学习完公报全文后表示:“在学习了全会公报后,我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信念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出入境民警,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人民,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我更好的找到了答案:认真履行警察职责,把守护百姓安宁放在心头、抗在肩上,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渭城大队女子形象岗执勤女警雷蕾:“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意识到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不论事情大小,不管任务缓急,都应该坚持立足本职、实干担当。以滴水穿石的恒心、铁杵磨针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最拼的赶路人、最实的奋斗者!”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赵渔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