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采访团走进咸阳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10日 09:25: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6月7日)上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采访团走进咸阳调研采访活动正式启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锋,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宏琪出席活动。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锋主持启动仪式,并表示欢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采访团成员走进咸阳,深入基层,调研采访咸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典型经验和亮点成效。

启动仪式上,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宏琪介绍了2022年以来咸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下一阶段将认真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介绍了近几年集团深度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今年以来,集团在全省成立了工作站,构建“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合作模式,推动新闻信息与政务、民生服务等紧密结合,在全媒体时代更好地发挥“上连党心、下接民心”的桥梁纽带作用。此次全媒体采访活动的开展,可充分利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作为陕西省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的主流新型融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一方面持续优化咸阳市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所属各融媒体平台内容传播,进一步提升咸阳城市形象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另一方面,积极探索 “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合作模式,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采访团全体成员,咸阳秦都、渭城等八个县市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采访团将利用4天时间,深入咸阳市秦都区,渭城区,兴平市,泾阳县等县区的产业园区、农业基地、企业,聚焦高质量发展、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进行专题采访和深度报道。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魏敏媛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