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2年05月21日 18:06: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贯彻“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要求,5月20日,咸阳市卫健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近期省市有关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咸阳市“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等,传达学习了5月19日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市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情况,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思路、谈落实措施,进一步深入讨论解放思想的重要性,提出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抓好工作落实的突破口和着力点。

会议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解决好思想不解放、作风不扎实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思想解放这个先导。摒弃旧思想、转变旧观念、改变旧方法,以改革的方法破解瓶颈制约,以有利的举措推进发展,不断形成新方法、新经验。要善于大胆借鉴外地成功的做法,扬长避短、挖掘比较中寻找新空间、新机遇。二要突出作风转变这个关键。严肃工作纪律,抓好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坚决纠正“四风”,不断激发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要突出效能提升这个目标。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主动换位思考、靠前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看病就医难题。敢于担当负责、拍板决断,“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坚持效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聚焦医疗卫生领域的痛点难点堵点,在“六破六立”上出实招、务实功、见实效,加快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县域医疗综合服务能力,构筑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真正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让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

(《看咸阳》通讯员  魏武强)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