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三个年’活动 促进高质量发展”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23年大型全媒体行动| 从“烂尾”到“公寓”看长武干部队伍“作风能力提升行动”

2023年09月27日 10:17: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位于长武县中心昭仁大街与创业大道交汇处的香丽花园酒店, 2012年开工建设,施工过程中原开发企业经营管理不善、资金断裂导致烂尾。同样位于昭仁大街与陶谷路十字的豪诚明珠酒店项目也在2013年停工。为了盘活这两个项目,2023年长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包抓项目,成立专班、多方协调,根据市场考察,最终将这两个原酒店用途的项目调整为公寓式住宅。

“为了盘活这两个烂尾近十年的酒店项目,经过综合分析和市场研判,结合酒店市场趋于饱和的实际情况,最终确定了酒店改公寓的模式,以填补长武房地产市场公寓这块的空白。”长武县房产交易和物业事务中心主任刘俊龙说。

香丽公馆项目由陕西龙成宇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22年7月动工以来进展迅速,目前五证齐全,已经进入预售阶段。

“香丽公馆1—4层为商业,5—23层为公寓住宅,开发了五种户型,公寓已经进入预售阶段,商业即将进行招商工作”,陕西龙成宇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玉辉说。

改造后的香丽公馆项目,既保留了原有酒店格局中,公共区域宽敞、通透、开阔等优势,房间配套更加合理,独立厨房、休息区更加舒适且具有私密性、卫生间兼具洗衣间,又增加了储物区和更多的收纳功能。

在项目建设中,长武县住建局多次现场调研,协调县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协助,项目包抓领导和干部,始终坚持把项目一线作为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的练兵场,切实做到干部在一线锻炼,作风在一线锤炼,成效在一线展示。

“近年来,长武县住建局紧紧围绕‘稳市场、防风险、促发展’总体目标,坚持‘项目领导包抓、市场专家预测、风险三色预警、问题专班化解、矛盾专人调解’五大举措,不断强化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坚决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全县15个在建房地产项目全部实行县级领导包抓,共有17名县级领导、23个部门、38名住建局干部参与项目包抓。” 长武县房产交易和物业事务中心主任刘俊龙说。

经过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和项目包抓领导干部的扎实工作,两个酒店改公寓项目进展顺利,香丽公馆项目正在火热销售,豪城明珠公寓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郑宁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