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三个年’活动 促进高质量发展”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23年大型全媒体行动|走进长武县

2023年09月15日 09:16: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14日,“聚焦‘三个年’活动 促进高质量发展”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23年大型全媒体行动走进长武县,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用笔和镜头探寻长武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与喜人成就。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董浩,长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波出席全媒体行动采访座谈会。市广播电视台各节目部门负责人及长武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董浩介绍咸阳广电全媒体采访团成员及全媒体行动采访有关工作。长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波介绍长武“三个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就采访点位有关情况与市台记者进行了对接交流。

由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各节目部门组成的全媒体采访团将走进长武县政务服务中心、人民法院、枣园镇、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长武苹果全产业链精深加工园区等点位,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分别就长武县重大项目建设成果、优化营商环境有力举措、展现各级各部门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良好作风等内容进行深度采访和报道,宣传推介长武县各级各部门开展“三个年”活动工作进展、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吕骥 高启红 杜梅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