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聚力实干推进“三个年”活动提质增效

2024年03月07日 09:42:40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去年以来,武功县坚持以“三个年”活动为统揽,紧扣高质量发展创新提升目标,围绕“加压奋进、实干争先”主题主线,抓项目、优环境、促创新、强工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全县生产总值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增长5.5%,“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建设迈出了更大步伐。

高质量项目发展势头强劲。武功县建立“专班+专家+专业机构+专款”模式和“四个一批”项目清单,累计争取专项转移支付资金8.6亿元、专项债券资金5.3亿元。积极实施重点项目建设“七项机制”和“月月比、家家看”观摩评比活动,年度93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32.12亿元,为年度任务的102.48%。首次代表咸阳接受全省重点项目观摩,电商产业迭代升级,县域经济量质齐升、更加稳健。

优化营商环境氛围浓厚。扎实开展“双包一解”大走访,多方筹集资金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偿还账款6380.4万元,33项市县两级同步划转事项划转到位,政务服务网上可办率96%以上,“电子商务法庭”“税务帮税收惠农加油站”入选全市营商环境优秀案例,《“园小二”服务平台助推园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入选全省营商环境突破年典型案例,《从“稼穑圣地”到“电商新城”的探索实践》入选全国改革典型案例。

干部作风能力不断提升。坚持扎实开展“十百千”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大力推进10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月月有评比、季度有重点、年终晒成绩”三大举措的实施意见》,实行季度奖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了广大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群众的本领,极大地提振了武功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海霞)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