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2024年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4年03月01日 17:39:0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28日,兴平市2024年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丰仪镇彭家村PLA生物降解消费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2月份,兴平市集中开工的年产5万吨PLA生物降解消费品生产线、槐里路立面提升改造、环保设备升级改造、环境优化建设提升等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4亿元,年度投资6.7亿元,主要涉及产品升级提升、城市能级提升、生态品质提升、民生福祉提升等领域。其中PLA生物降解消费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3.8亿元,项目占地64亩,主要用于对传统非可降解塑料的替代,以此来解决传统塑料所产生的“白色污染”问题,不仅可以大幅减少废弃塑料对环境的影响,同时能更好实现资源的循环和利用。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2.2亿元,亩均产值344万元,可带动就业180余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品芽 阿娟 高磊 一豪 莎莎 杨灿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