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渭城区渭阳街道: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三个年”活动见实效

2023年03月24日 16:49: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年,渭城区渭阳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铆足干劲“轰油门”,全力以赴拼经济,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

抓项目,坚定信心谋发展。按照“三个年”活动的安排部署,渭阳街道加快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对2023年重点项目进行规划整理,重点以黄冈学校项目、文林路北侧马家堡区域项目、朝阳二路下穿咸铜铁路隧道项目、杜家堡南侧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为支撑,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

优环境,迎难而上抓落实。渭阳街道狠抓营商环境提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便民上抓落实,在服务上抓创新,在作风上抓整顿,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街道加强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让群众舒心、企业顺心。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精简办事流程,深入了解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为企业纾困解难。加大力度推进城市硬环境建设,瞄准问题、重点突破、重拳出击,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及东风路、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工作,攻坚克难,努力优化营商硬环境。

转作风,振奋精神勇作为。渭阳街道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街道党员干部在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广大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当好排头兵,谋划全年红。

渭阳街道将以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勇气,奋力追赶,开拓进取,全力推进“三个年”活动见实效,为推动渭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通讯员 王攀 报道 )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