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2023咸阳两会】市人大代表宋明艳: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用心用情当好群众服务员

2023年02月10日 17:05: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人大代表宋明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作为最基层的一名村干部,与村民零距离接触,村两委的办事能力、服务意识、办事公信力等,群众都能直接感受体会到,要用心用情用力当好群众服务员。

宋明艳是泾阳县云阳镇枣杨村的一名村干部,已任职8年,连续两届当选市人大代表。小到村民的家长里短,大到村里的征地拆迁、医疗养老、人居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等,都需要村干部忙碌奔波和协调。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围绕就业、教育、医疗、出行、养老等领域,突出困难群众和农村地区,坚持‘小切口、大民生’,用心用情办好10件民生实事,把群众“需求清单”变成政府“任务清单”,让群众获得感更充实、幸福感更真实、安全感更踏实!”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表述更加坚定了宋明艳的信心,为民办事服务的劲头更足了。

宋明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离不开村上群众的支持和参与,村干部更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的举措、热心贴心的服务来凝聚人心,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