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2023咸阳两会】市人大代表继续进行分团审议

2023年02月10日 09:59: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月9日,出席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分团进行认真审议。

代表们先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了咸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咸阳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随后,代表们继续审议了关于咸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咸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咸阳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咸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修改《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

代表们立足各自工作领域,畅谈感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认为,几个报告都言简意赅,总结过去成绩客观实在,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目标准、措施实,指明了前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代表们表示,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一定要凝聚共识,团结奋斗,蓄积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共绘咸阳的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咸阳发布)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