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泾阳县支行上门服务情暖八旬老人心

2024年03月28日 22:04: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工行咸阳泾阳县支行因一项贴心上门服务而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一名男子因家中八旬母亲忘记密码并且急需用钱治病,但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为此焦急地来到该支行求助。

在了解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和紧迫需求后,工行咸阳泾阳县支行迅速采取行动,立即启动特事特办流程,支行营业室负责人亲自带领一名员工,驱车四十多公里,前往泾阳县西北部山脚下的村庄,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实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和真实意愿,并耐心指导老人签署了授权委托书,完成了拍照确认等相关流程。

第二天,该男子来到网点顺利为其母亲办理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并对工行咸阳泾阳县支行的上门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他感激地说:“该行的上门服务周到又贴心,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

此次上门服务不仅展现了工行咸阳泾阳县支行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和高效响应,也体现了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该支行表示,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商银行咸阳泾阳县支行)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