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农行咸阳分行开展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7:53: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农行咸阳分行于3月15日集中开展2024年“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农行咸阳分行主管行长白新江带队,咸阳分行消保办联合安全保卫部、内控合规部、风险信用管理部前往咸阳市清渭楼,参与金监局咸阳分局及银行业协会发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对消费者八大权益、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民法典、反假币、征信、养老金融、普惠金融等内容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册2500余份,宣传折页8000余份。工作人员们与到场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疑惑,为消费者解读金融消费者权益,讲解风险防范技巧,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建议等,真正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通过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了风险防范能力。农行咸阳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准,为广大公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蝶飞)

(责任编辑:高心怡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