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世纪西路支行点亮服务窗口坚守金融底色

2024年02月23日 10:49: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世纪西路支行坚守金融为民底色,不断探索创新服务,近日将观看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片学习成果,转化为点亮服务窗口的具体行动,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强化细节,夯实基础。通过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短片中网点内外部环境、物品摆放、员工形象及客户到店后工作人员服务细节等再学习,增加网点大扫除频次,加大清洁力度和深度,保证明亮整洁的环境。同时利用旺季营销和春节到来之际,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切实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规范服务,提升质效。优化客户到店动线,使客户进入网点第一时间大堂客服经理能够快速进行识别分流,提升厅堂互动体验,着力满足客户业务办理的同时创造客户的金融需求。细化全员岗位职责,对员工服务形象和行为举止进行再规范,坚持做好客户到店的服务和解释工作。对各项服务可能遇到的特殊情况预案进行再梳理,引导全员从客户角度出发,思考客户需求,执行服务规范,提升全员服务能力与服务质效。

及时复盘,争先创优。将服务工作放在全行战略的重要位置来抓,坚持利用晨夕会总结当天服务情况,每月服务例会总结当月服务情况,完善服务改进措施,对服务中所涉及问题逐一反思分析,对标自身服务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对分行下发的服务相关邮件涉及的内容及时传达落实,积极开展旺季服务工作大比拼竞赛活动,致力于市民提供优质民生金融服务,持之以恒,不断努力,争做服务先锋,奋力开创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