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三原支行持续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2024年02月20日 10:48: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三原支行将打造金融服务优质品牌作为贯穿全年始终的工作来抓,日前组织全员观看学习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片,结合实际完善服务措施,全力提升网点服务管理水平。

践行金融为民,提升服务意识。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教育常年不间断,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和爱岗敬业教育,开展“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活动,定期组织评选服务明星,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加强服务理念教育,把服务工作作为支撑业务发展的重要手段,引导全员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服务是生存发展的出路,做好服务是每位员工的职责,使优质文明服务成为大家的共识和自觉行动,使服务理念和经营理念做到有机结合。

完善服务机制,夯实基础管理。完善服务规范标准,强化服务规范学习,进行服务规范演练,不断提高员工服务能力。实行服务承诺,组织员工签订优质服务承诺书,将服务承诺进行公示,自觉接受广大客户监督。坚持“早晨会、晚小结”,规范晨会流程,丰富晨会内容,强调当日的工作重点和服务要求,下班结账后点评、分析、总结班中的服务工作情况。加强检查监督,严格落实管理监督责任,在做好日常检查的同时不定期调阅服务录像,加大服务工作检查力度,加强服务考核,实施奖罚分明,引导员工自觉落实规范,通过服务管理制度落地,有效地提升服务质量。

强化素质培养,塑造攻坚团队。以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为目标,制定年度员工培训计划,对培训的时间、内容及员工要达到的标准作出具体安排,明确目标要求,坚持开展业务操作指南、新产品营销、文明规范服务等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在抓好全员人人胜任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把培训的重点放在提高员工深层次服务的能力上,组织员工到同业观摩学习,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强化服务措施,有的放矢改进服务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社会形象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