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持续提升文明服务规范化水平

2024年02月18日 11:37: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日前组织全员观看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片,撰写学习心得,展开热烈讨论,采取得力措施持续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

优化网点环境,营造喜庆气氛。在旺季营销和春节期间,始终保持营业环境整洁有序,用窗花、剪纸、福字、灯笼等满含节日元素的饰品将网点装饰一新,让每一位走进厅堂的客户都能感受到红红火火的热烈节日气氛。

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效率。常态化利用晨、夕会开展服务礼仪及话术演练,帮助全员形成文明规范服务习惯,定期收集客户反馈的问题,逐项分析并制定解决对策,优化服务流程,通过例会组织业务复盘及难点答疑,服务质量和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提供专属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坚持向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专属服务,依法为军人提供优先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服务,向对公开户客户推出预约服务,上门为代发工资客户集中办卡等,通过这些贴心的服务举措,提高办事效率,力使客户满意。

延伸服务触角,解决急难愁盼。将银行服务走出厅堂,延伸服务触角拓宽服务渠道,送到客户心上,成立外拓服务小组,上门办理农民工工资卡、走访商户办理二维码、驻扎楼盘代收大修基金,只要客户有需求,就有沣西新城支行的服务身影,更好地服务新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