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彩虹支行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2024年02月08日 16:55: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加强营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工行咸阳彩虹支行日前特邀秦都消防专业人员深入辖内群落化网点,组织开展春节前“地毯式”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围绕消防设备管理使用维护、职工食堂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电器线路是否裸露及私拉乱接、日常消防应急演练等方面展开,对各网点灭火器、消防栓、自动喷淋设备、烟感器、手动报警、应急照明、逃生通道等设施设备,包括易燃易爆品进行全覆盖检查,同时对网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引导大家做好消防器材保养维护,规范用火用电,提升其检查火灾隐患能力、火灾初期救灾能力、疏散逃生自救能力。通过排查培训,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夯实了安全运营基础。

消防责任重于泰山,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工行咸阳彩虹支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把预防火灾放在消防安全工作的首要位置,常态化推进各类隐患排查整治,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