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批量办理环卫工人工资卡赢得锦旗

2024年02月08日 16:35: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7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某物业公司业务主管将一面写有“业务精湛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为工行细致入微、专业过硬的服务点赞

原来,某物业公司急需发放环卫工人工资,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得知企业需求后,立即与企业管理人员对接。考虑到环卫工人人数较多,且需赶在春节前发放时间紧迫,提供“批量办卡+上门启用+代发工资”的全流程服务方案得到认可,便迅速收集资料及批量办卡,及时完成信息资料的全量录入及办卡。卡办好后,由于连日雨雪天气,环卫工人们紧张投入到清雪中,支行采取上门服务与预约环卫工人到网点的方式启用银行卡。工作人员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为环卫工人们采集影像、验证身份信息、现场填写办卡告知单、激活银行卡等,耐心详细解答环卫工友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并向大家发放春联礼包,送上新春祝福。

环卫工人王师傅:“感谢工行这么快就把卡办好了,能在过年前把工资领到手里,虽然天气寒冷,但心里感到温暖”。

一直以来,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聚焦民生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贡献金融力量,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