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白马河路支行上门服务七旬老人获点赞

2024年02月05日 17:42: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感谢你们冒着雨雪天气上门服务,使我父亲的银行卡可以正常使用。”客户刘先生用朴实的话语连声点赞工行咸阳白马河路支行。

日前,刘先生来到工行咸阳白马河路支行求助,称其七旬父亲忘记银行卡密码,由于身体原因不便前往银行办理业务,但是又逢过年,家中急需用钱。支行副行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带领工作人员驱车来到刘先生父亲家中,认真核实老人身份信息,询问老人是否了解并同意重置密码,使用便携式智能设备为老人重置了银行卡密码,讲解了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

“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工行咸阳白马河路支行将持续为特殊消费群体提供金融便利,以打造“人民满意银行”为使命责任,用有温度、有感情的服务赢得群众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