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迎宾大道支行窗口进工地服务解“薪愁”

2024年02月05日 17:42: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年关将至,为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工行咸阳迎宾大道支行日前组织员工驱车10多公里,冒着雨雪走进西安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工地,为外来务工人员现场办理银行卡。

在办卡过程中,工行咸阳迎宾大道支行工作人员组织工友们有序采集影像、验证身份信息、激活工资卡等,手把手辅导大家开通工银信使、绑卡、手机银行等业务,教会使用余额查询、转账等功能。同时,耐心解答各种用卡问题,介绍工行三方存管、工行信用卡、“爱购三秦567”等业务,提醒工友们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不得出租、出借、买卖银行账户,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上门服务将银行窗口开设到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延伸服务触角,传递工行温度,让工友们切身感受到工行高效、安全、快捷的智能金融服务,赢得企业管理人员和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