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公司贷款业务开局良好

2024年01月24日 11:44: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分行始终坚持金融为民理念,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定位,聚焦市场资源禀赋,提升办贷质效,实现公司贷款业务精彩开局。

提前部署,全面追踪。提前做好“开门红”投放部署准备工作,主动作为,多方摸排信息,全面梳理公司客户融资需求,积极与客户对接,加强与客户沟通,及时收集贷款资料、撰写调查报告、发起信贷流程,确保抢赢同业。

靠前发力,高效报批。积极抢抓时间窗口,靠前发力,通过战线前移、条线融入、机制下沉,快速推进特色化产品向市场推广,及时完成业务的作业监督,跟进投放各项工作,做好放款准备,确保资金配置后第一时间完成放款操作。

突出重点,资源保障。加快对高效率、高收益、符合政策导向的重点领域的支持投放力度,优先投放重点领域优质贷款,做到能投尽投、能增尽增,促进信贷资源配置的最大化和最优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