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举办“学习二十大 祝福进万家”赠春联活动

2023年01月12日 11:52: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回馈广大客户,1月9日,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举办“学习二十大 祝福进万家”赠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行内知名书法爱好者在营业厅泼墨挥毫,精心准备描绘2023年美好愿景的春联内容来供客户选择,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徐徐展现在眼前。行书、草书、楷书多种书体的“福”字各显神韵,现场气氛热烈。客户们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对书法艺术品鉴连声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手写春联多了些许年味,感谢工行组织的祝福进万家活动,值得点赞!

挥毫书春联,墨香添年味。本次书写春联活动通过展示书法艺术魅力,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在为客户送上温暖与祝福的同时,拉近了工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