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玉泉路支行暖心服务获八旬老人写信致谢

2022年05月26日 17:37: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5日,客户刘女士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工行咸阳玉泉路支行,专程感谢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解决了母亲更换社保卡的燃眉之急。

原来,客户刘女士日前来到工行咸阳玉泉路支行求助,称自己母亲已经80多岁,社保卡即将过期,由于身体多病卧床不起,无法亲自前来网点办理业务,为确保社保卡日后的正常使用,现在非常着急。支行负责人了解客户诉求后,立即安排2名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到老人家中核实老人信息,老人委托女儿刘女士办理换卡业务,在圆满处理好客户业务后,老人和家属十分感动,对支行高效快捷上门服务提出表扬。

工行咸阳玉泉路支行针对老年客群占比较高的特点,着力关爱老年客群,提供耐心细致的优质服务,帮助老年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通讯员 李福平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