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咸阳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赴武功县开展“三送”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17:37: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持续推动“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5月25日,咸阳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立红带领担保、典当、小贷有关负责同志赴武功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送资料、送政策、送服务”三送活动并举行座谈会,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访企业、进车间、听需求、解难题,走访人员先后来到陕西东方环保产业集团、陕西保发塑料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与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新项目建设、产品研发、转型升级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对园区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园区企业存在的共性融资问题进行了介绍,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园区职能作风,积极搭建政银担对接平台,引导园区企业用活用好用足金融资源,真正发挥效益,为壮大武功县实体经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多倾听企业融资诉求,及时响应、主动服务,积极同西安银行咸阳分行对接沟通,做好资金支持,真正站在企业融资角度想问题、优方案,进一步完善担保、典当、小贷融资服务链,为园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一站式综合融资服务。

会上,公司和参会企业签订融资合作意向金额合计超5000万元。

(通讯员 赵泽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