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特邀老党员讲清廉党课

2022年05月23日 19:43: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特邀陕西省军区咸阳第一干休所离休干部李友甫,与支行党支部书记张晓虎为支行片区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共同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清廉党课。

93岁高龄、67年党龄的离休干部李友甫同志用自身那段艰苦卓绝的从军岁月,细细阐述自己为什么始终跟着党走,始终跟着人民军队走,勉励党员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充实自己,增长才干,踏实工作,努力奋斗,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为祖国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随后,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张晓虎对“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廉洁从业“四个一次”进行详细阐述,结合实际引导全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从李友甫同志的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老李小张”清廉党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友甫同志“永远跟党走,为党工作一生”精神品质,时刻用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在工作中做敢于担当作为的工行人。

(通讯员 李福平)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