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喜讯!热烈祝贺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荣获咸阳市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05月19日 19:03: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9日,为进一步促进咸阳市金融业创新发展,激发各金融机构服务和支持市域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咸阳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表扬奖励暨政银企合作项目签约大会。会上,咸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咸阳市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依托国有资本平台优势,以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高效的优质服务,良好发挥典当行业快捷便利、融资及时的特点,为咸阳市中小企业搭建了一条便捷的融资渠道,构建起“典当+担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截止2021年底,公司累计为300余户公司及个人客户量身定做、合理设计典当方案,完成典当融资突破6亿元,解决燃眉之急,帮扶经营良性循环。同时,在近年新冠疫情持续爆发以来,全力帮扶因疫生困的中小微企业,于疫情期间累计为20余户企业加速办理典当融资放款,为10余户企业实行费用优惠减免30余万元,尽最大努力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健经营贡献应有力量。

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连续二年荣获此殊荣,是积极对接咸阳市支持小微企业战略、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经营举措的良好成果。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在未来将继续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强的素质、更硬的作风,坚持“双擎”发力,充分发挥典当综合优势,优化企业融资结构,降低企业成本,为需求企业制定更加优质、更加综合的服务,为咸阳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看咸阳》通讯员  冯亮源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