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 工行咸阳白马河路支行:移动银行进校园

2022年05月16日 11:05: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工行咸阳白马河路支行将“柜台”搬进校园,为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在校学生现场办理工行借记卡,进一步缩短了银行与校园的距离,让广大师生足不出校园就能享受到工商银行省心、贴心、暖心的金融服务。

为了不耽误学生的上课时间,工行咸阳白马河路工作人员提前与学院联系沟通,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宿舍为单位合理安排办卡流程。通过“工行服务”小程序,进行借记卡申请预填单,并便携式智能设办卡,一张借记卡不到两分钟便办理完毕。  

工作人员还手把手地指导学生登录手机银行转账、查询明细等业务的操作流程,解答相关疑惑,详细介绍用卡安全、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个人征信等金融安全知识,针对“校园贷”、“套路贷”、“断卡行动”、个人信息保护等热点问题,通过列举真实案例的方式,提示广大学生保护好个人以及账户信息安全,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受到广大师生好评。

近年来,工行咸阳白马河路支行不断扩大金融服务半径,延伸服务触角,拓宽便民金融服务渠道和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的金融服务。

(通讯员 李福平)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