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咸阳乾县支行快速响应解客户急难

2021年09月30日 09:02: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27日中午,工行咸阳乾县支行营业室负责人接到分行监控保卫中心电话,得知乾县供电局离行式自助银行一客户银行卡被吞,正在寻求帮助。

支行营业室负责人立即带领自助设备管理员,驱车第一时间赶到供电局离行式自助银行处理吞卡。经了解,客户陈先生家住乾县马连镇,专程前来县城取款去医院复查身体,不慎银行卡被吞,着急之下按紧急呼叫寻求帮助。工作人员迅速取出银行卡,带领客户一同前往支行营业室办理了领卡手续,前后用时不到20分钟。

当陈先生拿到银行卡并取到现金时,紧紧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连声说“谢谢!工行工作人员将群众的事当作亲人的事来办,令人感动,值得点赞”。

(通讯员 李福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