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人民东路支行:深入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22日 11:42: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工行咸阳人民东路支行9月份以来组织开展了反假币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将反假币与防范金融诈骗、普及互联网金融安全防范知识宣传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宣传展板、LED屏、宣传彩页为到店客户普及相关知识,组织普及反假币知识厅堂微沙龙活动。利用客流高峰,积极引导等候客户扫描二维码进行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普及防伪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识假、反假能力。

除利用营业网点传统阵地外,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凤凰广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在人流集中区域设立宣传点,派发宣传折页,拓展宣传渠道,扩大宣传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假币的特点及假币诈骗常见手段,不断提升反假币业务宣传成效,全面守护群众的“钱袋子”,履行大行担当。

此次反假币系列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树立了工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看咸阳》通讯员 李福平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