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图书馆:发挥服务职能 延伸服务链条

2024年02月03日 22:06: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服务职能,不断延伸服务链条,咸阳“两会”期间,咸阳图书馆在驻地会场设置“两会”服务点,为与会的代表委员们提供阅读咨询、专题咨询、数字资源服务,助力精准高效履职。

据悉,咸阳图书馆在驻地会场布置了图书、计算机、打印机、办证借阅一体机、电子阅读本等数字服务设备。

2月3日,在服务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为参加政协咸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现场办理图书借阅证,详细介绍文献借阅和数字图书馆的使用,并提供信息咨询和资料打印,使用海量数字资源,将图书馆“搬”到手机上,让图书馆成为大家的口袋书,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阅读咨询服务。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张茜  谭晓宁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