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城之恋】印象咸阳 你可熟悉

2018年12月13日 17:33:51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印象咸阳

 【小编寄语】

每个城市都有各自独特的气质,给人以不同的印象。有的热情开放,有的平静安逸,有的古朴厚重……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独家记忆,就像一棵古老的树,用它的年轮印刻着历史的兴衰。一草一木,花开花落,岁月枯荣……

每个城市就像一张老照片,用岁月定格下一幅幅面孔,或喜或悲,行色匆匆。

咸阳,带着一身历史的沧桑,带着往日的辉煌,轻轻诉说着金戈铁马的故事,它从遥远的秦朝走来,经历着13个王朝京畿重地的历史变迁,千帆过尽,依然稳稳的矗立于夕阳映照下的黄土地上,尘沙淹没了过往,无情亦有情。

我总觉得,咸阳这座城市应该跟它的历史一样浓墨重彩,应该是每个咸阳人心里最华丽的一章。可是当记忆想要跋山涉水的回溯,我们又该以怎样的视角去将这座城市的画轴徐徐展开?


中华广场铜车马

统一广场

凤凰台

咸阳老街

公园古建

河边雕塑

老街排楼

唐顺陵独角兽

博物馆石碑

老街古宅

昭陵石人

古渡古桥

咸阳湖畔

公园拱桥

凤凰台

咸阳博物馆

河畔石雕

广场歌舞

体操大赛

咸阳湖畔

车马古道

中华广场

广场卫兵

老城古宅

咸阳博物馆

公园大门

湖畔石雕

广场花展

电影院广场

湖光水色

旬邑雕塑

湖边六骏

  (摄影:李闯民   配文:强思豆)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