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杨长亚参加永寿代表团审议

2021年02月23日 07:20: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参加永寿代表团审议

2月2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参加永寿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抓紧抓实今年和“十四五”发展各项任务,奋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的发言后,杨长亚说,市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客观总结“十三五”和去年成绩,全面安排“十四五”和今年工作,我完全赞同。“十四五”规划《纲要》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和任务书,大家要认真审查,群策群力把目标、思路和任务谋深谋准谋实。

  图片  

杨长亚指出

“十四五”时期要牢牢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度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关键,立足“一核心两示范四高地”城市定位,打造“五主导、四特色、四新兴”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一心三极三带五板块”市域一体化发展格局。要把“增量提质、高点开局”贯穿于今年各项工作始终,奋力积蓄新动能、拓展新空间、打造新地标、谱写新篇章。

杨长亚强调

“增量”要注重应变求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做强优势,做优工业,做活消费,用量的合理增长来支撑质的稳步提升。“提质”要突出创新驱动,加快引进建设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夯实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高园区创新能力和亩产效益。“高点”要对标重大理念,切实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和体现到各项工作之中。“开局”要成在真抓实干,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扎扎实实干好每一天,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永寿县要挖掘好、利用好比较优势,进一步拉高发展目标和工作标准,加快建设以生态农业、健康农业、“永寿”农业为主的现代农业,优化整合工业集中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十最”标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增加群众收入,奋力迈出高质量发展更大步伐。

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建军参加审议。

(文章来源: 咸阳发布)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