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创新咸阳】“咸阳科技大市场”正式上线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019年12月10日 09:57: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岁末年终,创新的咸阳活力迸射。12月6日,由咸阳市科技局、市工业局、市信息委共同搭建的“咸阳科技大市场”正式上线,为本土企业提供科技统筹、科技人才服务、第三金融服务、技术提升等综合服务,助力咸阳经济发展。

当天共有包括咸阳广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七家公司成功签约,成为首批上线的企业。

“咸阳科技大市场”作为一家综合的基础性平台,将为各行业领军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运营、项目统一申报、专家和技术共享服务,从根本上解决各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政策解读、技术研发、资金人才等问题,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其他各种问题,有助于打通科研与市场的最后一公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信息与业务融合、公益与商业并行的方式,搭建科技资源聚集流通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让科技成果在市场上自由流动,为咸阳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奔跑吧!咸阳......

释放咸阳精神,振翅科技羽翼!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智斌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