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国庆小长假 咸阳旅游热

2019年10月09日 11:30: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国庆假期,咸阳市各景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了解,假期共接待游客841.5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8.84亿元。

国庆假期,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提升拓展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等,策划并推出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了众多游客来咸阳观光体验。其中囊括了乾陵、茂陵、大佛寺、郑国渠、袁家村、马嵬驿等重点景区,也包含了咸阳湖二期、市民文化中心、古渡廊桥、福园巷子等特色景区,让都市旅游与乡村旅游交相辉映。

一位游客说:“这次来咸阳了解了咸阳的很多旅游景点,也带着家人去茂陵博物馆和袁家村逛了逛,真的特别好。”

红色旅游亮点纷呈,咸阳市持续推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等多项活动。三原县举办了以“领略三原田园风光、感受周莹故居、体验快乐采摘、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兴平市宏兴码头举办“千人遛娃为国庆生”为主题的咸阳市首届“遛娃节”群众庆祝活动,彬州侍郎湖举办了“唱响红歌 献礼祖国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一位游客告诉记者,他们特别高兴,边吃美食边看美景,还拍了很多视频和照片留作纪念。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