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省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提高至15万元

2019年10月09日 10:28: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0月8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我省个人借款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15万元,比去年提高5万元。

凡具有本省户籍或持有《陕西省居住证》的非本省户籍人口,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农村自主创业人员(含村干部及乡村医生)、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都可以作为个人借款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同时,企业借款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300万元,比去年提高10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我省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和企业,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支持,自2018年3月27日起,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记者 李羽佳)

(陕西日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